护理天地

护理部2022年护理教学质控研讨会顺利召开

系统|2022-09-13

提高临床护理教学质量促进临床护理带教水平同质化0909日下午,护理部举办了2022年护理教学质控研讨会,会议由教学质控组组长谭昌静护士长主持,护理部官莉主任教研室陈琼主任、教学质控组成员、各科护士长及带教组长120余人参加会议。

官莉主任肯定了临床教学管理者、带教老师在教学工作中的付出,希望全院护理教师互相学习、互相促进教学质控组组长谭昌静护士长对2021-2022教学年度进行了工作总结和成果展示护理教研室陈琼主任对2022-2023教学年度进行了工作部署,介绍2023年护理教学重点项目,对教学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会上护士长及教学组长们就如何做好护理教学工作做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护理部干事李红萍反馈了本季度教学座谈会的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带教老师用所学知识扎实基础不断提高护理教学质

我院护理工作始终践行“服务有温度,职业有态度,专业有深度,质量有高度”的“四度护理”核心内涵,护理教学工作将以提高职业素养,注重人文关怀,体现专科特色,形成教学优势学会因材施教,培养创新人才为重点,保持护理专业的品质优势将创新思维应用于临床教学,推进我院临床护理教学模式的改革与创新,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

护理部、护理教学质控组

202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