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天使,护理精心

您的位置: 特需医疗病房 科室动态详细
系统|2015-05-25

4月28日上午,内一科护理站出现感人一幕,病友彭老师手捧锦旗前来感谢曾经给予他悉心照料的护士们。

彭老师激动的告诉在场的病友及其他患者家属:“自己患内风湿关节炎、慢性支气管炎多年,是医院的老病号。由于患内风湿关节炎30多年,手部关节严重变形,实施周围静脉穿刺非常困难。此次住院半月多,每天输液都要很长时间寻找静脉,但护士同志不怕难、不嫌烦,认真仔细寻找最佳静脉,服务我一个人需要半天时间,没一个人埋怨,总是笑脸相迎,还不断安慰我,都能一次穿刺成功。平日里还帮我打饭,精心护理我的日常起居。我无法用语言表示感谢,本来想给经常护理我的杨晶护士给予经济奖励,可是杨护士死活不要。同家人商量后决定送一面锦旗以表感激之情。感谢内一科的护士们对我的关心照顾”

护士长周红革代表内一科的全部护理人员接受了彭老师的锦旗。并感谢患者对护理工作信任和理解,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护理人员职业道德和职业素质培训,不断提高护理质量和护理技术水平,以更高、更新的标准一如既往为人民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