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天地

不负韶华筑梦想、笃行致知守初心 -----2022年秋季实习护生岗前培训

系统|2022-07-15

临床实习是护理教育的关键环节,是学校教育的深化和延续。为帮助实习护生尽快熟悉医院环境和规章制度,顺利完成学校向临床阶段过渡,于7月13日在院本部6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秋季实习护生岗前培训。      

李华副院长对实习护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寄予学生们殷切的期望也寄予日后能成长为有担当、有温度、有梦想、有能力的护士,传承人医护理文化,弘扬“四度护理”的内涵。

护理部官莉主任通过护理人力资源、教学管理、行政管理、团队文化以及护理质控管理等六个方面的内容向护生们详细的介绍了我院的护理工作。希望各位能在临床实习阶段顺利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为今后的护理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早日成长为优秀的白衣天使。

随后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方莉护士长、门诊部赵文凤对护生进行了护理管理制度、医德医风、法律法规以及核心制度的理论培训,为实习护生们呈现了一场丰富的知识盛宴。

通过本次岗前培训,向实习护生们明确了责任、义务和需要掌握的基本技能,增强了踏上临床实习岗位的信心、使命感及责任感,为顺利完成临床实习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护理部、教学质控组

202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