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

您的位置: 群众路线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并接受市委督导

发布时间:2013-08-20 来自:三院院区

7月26日下午,我院在学术会议厅召开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院领导、职能部门中干、临床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党员代表、工会委员、团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全院党员在科室收看了电视直播。

党委书记刘毅同志代表院党委做了动员报告,重点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全院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自觉性、警醒性和责任感将思想统一到教育实践活动中来,用行动践行中央、市委和卫生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二是深刻认识医院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和大扫除,改进工作作风、解决实际问题、凝聚发展共识,进一步提升医院整体实力。三是把握重点,扎实推进,务求实效,即:努力实现四个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四句话总要求、切实解决“四风”突出问题、抓好三个重要环节。四是把活动组织好、开展好,加强宣传引导,注重整改成效。他号召全院干部职工一定要按照中央、市委和市卫生局党组的统一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好这次教育实践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工作任务,推动医院健康可持续发展,为重庆人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富民兴渝做出新的贡献!

市委第十三督导组来院参加了会议,并组织全院党员对医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专项民主评议。督导组副组长、涪陵区委副书记李景耀同志代表督导组讲话,对医院启动教育实践活动前期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工作意见:一是要坚决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二是要认真搞好教育实践活动;三是督导组将会持续跟踪督导医院教育实践活动,欢迎全院干部职工提出意见建议。

另:市委第十三督导组于7月29日深入医院,与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离退休老干部分别就医院的总体情况、“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和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等进行了个别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