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概况

  • 郭红主任医师
    微信收藏

    科室:消化内科

    擅长:消化疑难疾病的诊治,尤其是炎症性肠病、自身免疫性肝病、消化道肿瘤、幽门螺杆菌感染相关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 冉擘力主任医师
    微信收藏

    科室:心血管内科

    心血管危急重症抢救及心血管疾病介入诊疗术,在复杂心律失常射频消融术、冠状动脉慢性闭塞再通及支架植入术、永久性人工心脏起搏器植入术及CRT、左束支起搏、先心病介入封堵术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

  • 段东主任医师
    微信收藏

    科室:核医学科

    1、甲状腺疾病的131碘治疗,包括甲状腺癌(特别是分化型甲状腺癌、晚期碘难治性甲状腺癌)、难治性甲亢、甲亢合并白细胞减少、肝功异常、甲亢性心脏病、甲亢性周麻、甲亢性突眼等并发症、青少年甲亢及非毒性甲状腺肿等;2、甲状腺结节的良恶性的评估;3、肿瘤骨转移性的放射性核素治疗;4、恶性肿瘤的放射性125碘粒子植入治疗;5、放射性核素显像(SPECT、SPECT/CT及PET/CT)报告分析。曾于2009年到2010年到法国斯特拉斯堡大学附属医院进修学习。在我市及西部地区率先开展甲状腺疾病的规范化放射性核素治疗、碘难治性甲状腺癌的多学科综合治疗、甲状腺癌局部125碘粒子植入治疗、青少年甲亢及非毒性甲状腺肿的131碘治疗、腺苷负荷心肌灌注显像等工作,累计诊治甲状腺疾病超过10万例,患者覆盖我国半数以上省份及地区。

  • 周志益主任医师
    微信收藏

    科室:全科医学科

    心血管系统疾病(亚专业方向)、多系统慢病综合防治、老年相关疾病。

  • 蔡志友主任医师
    微信收藏

    科室:神经内科

    神经病学,阿尔茨海默病等神经变性病和脑血管疾病机制和防治的研究

  • 王红漫主任医师
    微信收藏

    科室:内分泌科

    糖尿病及其相关并发症,痛风,骨质疏松等其他代谢疾病的诊治,以及难治性高血压以及其他少见内分泌疾病的诊治。

  • 隆晓涛主任医师
    微信收藏

    科室:创伤骨科

    骨创伤、骨关节周围损伤,以及对复杂骨关节损伤、四肢骨折处理、骨折不愈合及股骨头缺血坏死、髋膝骨关节炎及骨病的治疗,尤其擅长利用数字骨科精准矫正畸形。

  • 朱天亮主任医师
    微信收藏

    科室:关节外科

    擅长退行性骨关节疾病诊治、骨关节运动伤诊治及关节置换手术。

  • 马铮主任医师
    微信收藏

    科室:胸外科

    肺癌、食管癌综合治疗及胸外科围手术期快速康复管理、腔镜微创手术(单孔胸腔镜解剖性肺叶切除术、单孔胸腔镜解剖性肺段切除术、单孔胸腔镜纵隔肿瘤切除术、胸腹腔镜食管癌切除重建、电视纵隔镜联合腹腔镜食管切除重建)。

  • 陈诚主任医师
    微信收藏

    科室:妇产科

    早产和产科出血的综合救治。妇科恶性肿瘤的微创化诊疗和女性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的手术治疗。妇科恶性肿瘤的机器人辅助腹腔镜、单孔和多孔腹腔镜手术治疗。

  • 唐雪峰主任医师
    微信收藏

    科室:病理科

    消化系统、淋巴造血系统、甲状腺乳腺、骨病理诊断

  • 徐诣芝副主任医师
    微信收藏

    科室:血液科

    淋巴瘤、骨髓瘤、老年白血病的靶向免疫治疗;恶性肿瘤的精确放化疗,包括淋巴瘤、头颈部肿瘤、肺癌及妇瘤等;各类贫血、白细胞减少及出血性疾病的诊治。

  • 黄陈
    微信收藏

    科室:临床营养科

    危重患者营养治疗和快速康复外科的营养管理;目标导向性减脂增肌的精细化营养管理;心血管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肿瘤等慢性疾病的营养调理;儿童、孕产妇、老年人等特殊人群的营养调理。

  • 陈勇副主任中医师
    微信收藏

    科室:针灸科

    颈肩腰腿疼痛、头痛眩晕、失眠、面瘫、颞颌关节紊乱、网球肘、胃炎、肠炎、便秘、尿失禁

  • 陈刚副主任医师
    微信收藏

    科室: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

    具备二十多年临床工作经验,擅长呼吸系统常见病、多发病如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和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支气管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支气管扩张症、肺炎、肺真菌病、肺部寄生虫病、肺脓肿、肺结核、肺癌、间质性肺病、肺血栓栓塞症、肺动脉高压与肺源性心脏病、气胸、胸腔积液、脓胸、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呼吸衰竭、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及疑难病例的诊断和治疗。 尤其擅长呼吸内镜、呼吸危重症的治疗、肺结核后遗症的治疗。

  • 黄静副主任医师
    微信收藏

    科室: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

    具备十多年临床工作经验,擅长呼吸系统常见病、多发病如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和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支气管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支气管扩张症、肺炎、肺真菌病、肺部寄生虫病、肺脓肿、肺结核、肺癌、间质性肺病、肺血栓栓塞症、肺动脉高压与肺源性心脏病、气胸、胸腔积液、脓胸、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呼吸衰竭、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及疑难病例的诊断和治疗。 尤其擅长肺小结节的诊治及支气管内镜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