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体检)中心

中心特色

抓住发展机会,强化科室内涵 one team one dream

系统|2017-12-14

随着中心发展的日益成熟以及医院新制度的不断完善,为中心的建设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在机遇和挑战的面前,中心要保持自身的竞争力,就必须加强内涵建设,从而带动医院综合实力的不断提高。

体检质量是中心发展的生命线。“质量建设”是中心长期以来的建设理念,这就需要大力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提高医务人员对质量管理重要性的认识,着重从体检安全、服务态度、学科建设等方面对全体医务人员进行考评,完善科室人才梯队建设。

中心内涵强化的关键是人才。通过多方位、立体式的选拔和培养人才,我中心的人员结构得到优化,成功组建了健康管理小组,分设高血压组、糖尿病组、亚健康组三个健康管理组,同时也成立学科建设小组,共完成17篇论文的会议投稿,上半年发表2篇文章。为“健康管理”战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凭借中心优质的人性化服务以及高质量的体检水平,中心的体检量逐年增加。积极推进51健康专家网上预约体检服务,增设四楼小团队专属检区,为受检者提供安排合理、服务热情、流程顺畅的优质服务。

中心始终坚持“专业、高效、舒适”的服务理念,以促进人民健康为目的,提高大众的健康水平为宗旨,以专业、温馨、完善的体验服务于广大人群,并为之一直努力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