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荟萃 博出风彩

您的位置: 全科医学科 科室动态详细
系统|2021-04-01

--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医院(重庆市人民医院)全科专业基地第一届教学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为加强全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师资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促进各科室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以赛促教,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医院(重庆市人民医院)全科专业基地于2021年3月25日举办第一届教学风采大赛,本次大赛共有14名青年教师参加。大赛特别邀请了科教处叶和梅副处长、七星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舒群院长、大溪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刘婷婷主任出席。担任此次大赛评委有全科专业基地主任周志益、全科专业基地教学主任王文丽、全科医学科护理负责人邓霞,以及在场所有的老师作为大众评委。

科教处叶和梅副处长发言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傅伊铭医师荣获一等奖,冯宗宣护师、陈玥主治医师荣获二等奖,贺骜护师、唐佳主治医师、谭雅心主治医师荣获三等奖,刘婷婷、廖婷婷、李思琪、刘涵、李怡亭、谢晶、杨露、汪晓芳老师荣获优秀奖。

参赛选手与评委及嘉宾合影

比赛结束后三位评委针对参赛选手们的授课内容、授课技巧、课件制作、精神面貌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点评,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也详细地指出存在问题与不足,给出积极的建议,各位参赛老师受益良多。

评委老师现场点评

本次比赛,14位参赛老师准备充分,同台竞技,姿态落落大方,表达清晰流畅,合理利用各种媒介,多形式、多层次、多角度的展开,为教学提供了许多新思路和新方法,极大地提高了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医院(重庆市人民医院)全科专业基地授课水平,积极推动了临床实践基地与基层实践基地同质化教学进程。


重庆市人民医院全科专业基地

2021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