竭诚抗癌创伟业,披荆斩棘谱新篇 ——喜记肿瘤日间化疗中心开业

您的位置: 肿瘤科 科室动态详细
系统|2023-02-24

乘着情人节的浪漫喜气,肿瘤日间化疗中心于2023年2月14日正式开门营业了,温馨细致又高效便捷的专科优质服务成了肿瘤患者们的福音!

凝心聚力开新局,砥砺奋进谱新篇。“肿瘤日间化疗中心(Day Oncology Unit)”具备肿瘤诊疗绿色通道性质——保证肿瘤治疗效果、患者当天出入院、减少诊疗费用、缩短住院时间、增加社会人文关怀、提高生活品质……经过全院上下近4个月紧张筹备,迎来了首位患者。值得一提的是,这位爷爷及其两个女儿特地从成都驱车三个多小时来到日间化疗中心,治疗结束后又驱车三个多小时返回成都,这让大家非常感动。当然,日间化疗中心团队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也让患者及家属感到十分温馨和放心,比如:带领家属办理出入院手续、递送温水、提供专业细致的治疗护理、化疗过程中全程守护、寄回患者遗落在病房的手机、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和咨询服务等。

开科初期还有一些不足之处,我们会继续精益求精、披荆斩棘,细化、优化服务流程及工作内容,为患者提供愉悦、周到、满意的就医体验。我们坚信,有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有全院兄弟科室的信任和帮助,肿瘤科一定会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目前,肿瘤科是重庆市肿瘤临床重点专科,能够提供除肿瘤外科之外的所有诊疗服务项目,如图像引导的调强放射治疗、三维适形放射治疗、肿瘤放射性粒子植入治疗、肿瘤的血管介入栓塞化疗、超声或CT引导下的肿瘤射频消融治疗、全身高频热疗、毫米波免疫调节治疗、化学治疗、免疫治疗、内分泌治疗、CAR-T治疗等。

一路前行,不负韶华,未来可期,愿日间化疗中心一路生花,竭诚为患者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日间化疗中心